close

修杰楷滿足於家庭生活。圖/MILK潮流誌

分享 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生活令人稱羨,接受「MILK潮流誌」專訪實說:「刻意這陣子放緩一下,多花時間陪陪老婆、女兒,很期待女兒大一點之後,可以帶著她去單獨旅行,父女兩個人的歷險,我覺得那是將會是很棒的回憶。」經常在臉書上曬女兒咘咘可愛的照片,簡直是「女兒傻瓜」,修杰楷說:「希望能多參與女兒的每個時刻,記得她第一次向我伸手要抱抱的時候,心中突然湧現好多好多的感動情緒,我想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盡可能地陪她長大,像是學走路、開口說話這些事情。」雖然愛女兒,但修杰楷也不忘提到老婆,甜蜜說,如果能早點遇到賈靜雯就更好了,感性表示:「現在下班開門回家再也不是孤獨一個人,而是一個很溫暖、很安穩的踏實空間,她給我心安心定的感覺,因為她,讓現在的我更懂得對生命的投入與享受生命不同時刻、不同人事物的感動,從工作到家庭,都是如此。」

修杰楷目前減少工作、多陪家人。圖/MILK潮流誌

分享

修杰楷當爸後形象更佳。圖/MILK潮流誌

分享

修杰楷說想更早認識老婆賈靜雯。圖/MILK潮流誌

分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貴蕙專境蛙袋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